椛期可祭

୧((〃•̀ꇴ•〃))૭⁺✧

【承包全宇宙/承硕】殊途同归(1)

【承包全宇宙/承硕】殊途同归(1)

*哨兵向导。

*曹承衍x金宇硕。

“你失败了。”

“总部不会允许一个几乎失去能力的哨兵担任将领。”

“虽然活着,但是现在比死还难受吧。”

 

A国,塔805号静音室内,因“个人疏忽导致U总部C计划失败”的“罪魁祸首”曹承衍随意的将身体伸展开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似乎还未接受这一段时间以来发生的事情。

太快了。

作为U总部最有潜力的新人之一,曹承衍虽然在塔内吃了不少苦,但是分配之后谁都能看出来一片大好前途,并且在短短几年之内并列U总部最强战力之一。没想到被自己人在身后捅了一刀,又因为派系因素被发配边疆。虽未被提前退役,却半监控似的送回塔中静养,不知道几时才能被调回。

如果说U总部已经放弃了曹承衍,这也不尽然,毕竟在哨兵中战力才是最有说服力的。

曹承衍的成长速度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可怕。

多少人在期待他养精蓄锐之后的回归,就有多少人恐惧他回来被动摇地位,暗中使绊子弱化他的存在,买通塔内护理影响他的治疗,几乎是天天见的戏码。

 

“805号,到吃饭时间了。”

 

静音室被打开了一个缺口,门上的小窗户被推开,随之而来的是一些外界的噪音,因为哨兵异于常人的敏感听觉,如果不是在充斥着白噪音的静音室,就会觉得异常烦躁。

尤其是像曹承衍这种因为受伤自我控制力非常弱的,哪怕听到一点点噪音都会觉得难以忍受。

强压着那股子难受劲儿,曹承衍用手挡住了那个还没关上窗户。

“什么事?”外边传来机械式的女音。

“我觉得不太舒服。”曹承衍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声音听起来仿佛没事儿人似的。

外边沉默了一会儿,似乎是在辨认曹承衍说话的真假。

曹承衍背靠在门旁边的墙上,顺着他的目光刚好能看到从窗户边漏下来的阳光,勾了勾嘴角,说道:“让宇硕过来吧。”

 

如果说塔内关着U总部最强战力之一的曹承衍已经是让人惊讶的程度,那还关着T总部最强向导金宇硕绝对是比曹承衍还有大的新闻,得亏塔内迟钝的消息系统,这两件事都被封闭在其中。

说起金宇硕,也是个传奇人物。

现今向导严重稀缺,与哨兵不成正比,这就导致了各国对向导的渴求度很高,尤其是那些战力极高的哨兵,如果找到同样强的向导,那绝对如虎添翼。

金宇硕就是属于稍晚觉醒的那一类向导,晚一年才被送入塔中,如果外貌也是向导的加分项,金宇硕肯定是满分选手。

金宇硕刚被送入塔中就已经被各大部队的哨兵盯上,最顶级的那种倒没有威胁,毕竟早就有了自己的向导,但是那些年轻并依靠赫赫战功成为各部队主力的哨兵,却个个都是单身汉。

从人权角度来说,向导可以自行选择哨兵结合,但是这件事有个前提,叫做你必须找哨兵结合。

“我拒绝。”在选择哨兵的时候,金宇硕如是说。

拒绝的结果当然是被强行关进静音室与哨兵结合,但是……

塔的负责人推门进去之后只能看见金宇硕的精神向导在哨兵脑袋上磨爪子。

课本上说,向导的精神向导多为素食温和的动物。

金宇硕的精神向导,是一只狮子,美洲狮。

于是金宇硕成为了T总部唯一一个没有结合哨兵便上岗的向导,如果不是遭遇陷害,T总部为了不落人口实,金宇硕是绝对不会被送回塔中的。

倒是和曹承衍的经历意外的有相似之处。

 

曹承衍躺在床上,静音室住习惯了之后,他倒是有雅致给装饰一下,让整个房间内有了些许人气,不再是冷冰冰的样子。

门打开的声音。

“来了?”曹承衍声音懒散。

“嗯。”金宇硕答应一声,自然的坐在了床边的凳子上。

曹承衍保持鲤鱼打挺的姿势一会儿,终于忍不住翻个身,嘴里抱怨似的说道:“喂喂喂,都不问候一下吗?”尾音微微勾起,撒娇似的带着些许鼻音,眼睛确是眯着的,压抑着眼中的暗波涌动。

“我看你精神得很。”金宇硕的坐姿很是随意,说话的时候扬起下颚,顺着曹承衍的视线看过去,能看见喉结明显的起伏。

虽然不像原始兽欲那样裸露,哨兵对向导的征服欲本就是天性使然,曹承衍只觉得自己喉咙发紧,面上却依旧维持着一派轻松。

任谁看都觉得曹承衍这样性格的人绝对是打直球的类型,可能他太久没有放出精神向导出来,也都忘了他暗藏的另一面。

曹承衍的精神向导,是狐狸,北极狐。

在敌人的眼中,曹承衍是游走在边缘的危险人物,极地世界中的黑色迷雾,琢磨不透的罂粟花。

在同伴的眼中,曹承衍是八面玲珑的活跃分子,走到哪儿朋友就到哪儿的人气王。

“明明是病的都快死了。”曹承衍不在意的扣了扣耳朵。

说这话的功夫,曹承衍动作又要从床上坐起来,却忽然面色一白,整个人直挺挺的躺回到床上,冷汗顺着额头就流了下来。

哨兵五感过于发达且焦躁易怒,向导本就是作为抚慰哨兵的角色存在,金宇硕却反其道而行之,比起温柔的引导,更像是暴力的镇压,使用其强大的精神力,将哨兵掌控在手中。

曹承衍只觉得脑中嗡嗡作响,几乎是要流过走马灯级别的混沌,窒息般的几秒过去,舒适感像潺潺流水一般的进入,整个人仿佛脱力一般,只能躺在床上干喘气。

“宇硕啊……”曹承衍的声音仿佛是在呻吟。

金宇硕的眼神动了动,身体微微前倾,姿态似是倾听。

“咱们下一次能不能温柔一点。”曹承衍一副只有进的气没有出的气的样子。

“你不喜欢吗?”金宇硕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几乎是前倾的姿势,居高临下的看着曹承衍的眼睛。

曹承衍眨巴几下眼睛,难得没有喋喋不休的接话下去。

他喜欢死了现在的距离。

“喜欢。”曹承衍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嘴角更是咧得老高,差点飞上天去。

回应他的是更凶猛的来自金宇硕的精神攻击。

“那就继续吧。”金宇硕没看见曹承衍现在的狼狈样似的坐回凳子。

“真狠呐。”曹承衍一边感慨着一边在心里叹息自己怎么就吃这一套呢。

金宇硕把自己刚刚勾起的嘴角靠着表情管理压了下去,转而认真进入本身的向导角色。

哨兵的自我恢复力非常强,如果按照曹承衍这种天赋级别,只要没有伤其根本,不可能休养这么长时间都不见好转,究其根本,无非是被人做了手脚,迟迟无法恢复精神力罢了。

“我不是说过了吗。”金宇硕皱起眉头,“继续用那边给的药你就废了。”

“拿来了就吃呗。”曹承衍一点儿都不在意的样子。

这样的态度让金宇硕莫名的恼火,虽然连他都不知道自己的在恼火什么,明明和他没什么关系……可能他就是见不得曹承衍这么“消沉”。

曹承衍和金宇硕其实早就认识了。

同一时间进塔,同一时间被分配到不同部队,本就是同期风头极盛的两个人,怎么能不认识呢?

但是真正相熟起来,可能确实是因为莫名相同的人生轨迹,和回到塔之后的些许时光吧。

“随你吧。”金宇硕确实是气着了,一甩手就向门口走去。

半路中断精神连接,金宇硕很清楚这种痛苦对于哨兵来说意味着什么。

来自哨兵本能的狂躁因子瞬间充斥整个房间,金宇硕不用回头也知道身后的人已经进入暴走状态,只不过他早就在身边设置好了屏障,阻隔了那部分干扰。

当金宇硕手指抚摸上门把手时,还是难得的露出迟疑,停顿半秒后,身子还是转了回去。

还未看清身后的情况,巨大的重压就已经朝着金宇硕袭来,身体“咣当”一声撞到身后的门上,来不及反应,屏障碎裂的声音便以响彻耳旁的全部空间。

曹承衍几乎是赤红着一双眼,整个身体都压在金宇硕的身上,金宇硕的手刚抬起来,就被他扭着手腕揪到上面,额头抵着金宇硕的额头,粗重的呼吸声夹杂着喉咙深处的嘶吼。

金宇硕头一次这么失态,甚至无法做出任何反应,换句话说,他现在整个身体都是软的。

向导的本能被放大到极致,他无法拒绝现在的曹承衍。

甚至他想不明白,明明已经虚弱到无法召唤出精神向导,曹承衍到底从哪儿爆发出这样的力量。

“你……”金宇硕都不知道自己的声音都没有发出来,他只知道现在自己的体温高得吓人。

曹承衍的头埋在金宇硕的颈窝中,与此同时,来自哨兵的压力如退潮般迅速抽走。

长久的沉默。

打断沉默的是曹承衍的叹息声。

“宇硕啊……心都让你偷走了,可怎么办呐。”

——————

我来增加lof热度了,52永不认输

评论(12)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椛期可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