椛期可祭

୧((〃•̀ꇴ•〃))૭⁺✧

唐昊中心本《唐基诃德》终宣+通贩


2015年1月31日晚8点通贩开始!前30赠送特典明信片+书签!

通贩地址戳我


主催:椛祭

副催:乔袖 @乔袖 

封面:冬奢 @冬时无颜色 

美工:元气骚年 

插图:阿泽泽 @雨欲予鱼愉 

文手:椛祭,秋玲,苏蘅,猫狸子,祝秋,骑先生

排版:元气骚年

校对:墨染 @Morry 

G 文:LoTSK @LoTSK 

G 图:遊猫 @推定隔离 

宣图:Calypso @Calypso 

 

字数:6w+

页数:108P

价格:30RMB

特典:书签+明信片各X1


唐昊X邹远     —— 秋玲 @Dimenticato Ruolo 

唐昊X孙翔     —— 苏蘅 @苏二青 

唐昊X戴妍琦  —— 猫狸子 @猫狸子 

唐昊X林敬言  —— 祝秋 @天梁好个秋. 

唐昊X刘皓      —— 骑先生 @骑key先生 

唐昊X王杰希   —— 椛祭

另附:G文  唐昊X叶修


1月31日晚8点通贩开始!

仅上架100本!

前三十可获赠特典明信片and书签!

2月7日准时下架!

如有剩余则推场贩!


试阅请看一宣→【戳我】

天窗跪求翻牌→【亲们再看我一眼】

微博真有抽奖→【爱我你就戳戳我】


求扩散!我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椛期可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