椛期可祭

୧((〃•̀ꇴ•〃))૭⁺✧

【全职】新西游记之荣耀篇(6)

【全职】新西游记之荣耀篇(6)


*无CP,欢乐向。

*禁韩,停更。



第六章


温泉场景。

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是不能拍到全身的,但是在水中稍微裸露出的肩膀还是让不少粉丝脸贴在屏幕上嗷嗷叫老公。

温热的蒸气萦绕在空气中,模糊了视线,水气凝结在皮肤上,顺着脸颊,喉结,慢慢流下来,滴落在水中,又不知沉向何处。

比起孙翔和韩文清那种坦坦荡荡的露出半个胸口,喻文州和肖时钦显得谨慎一些,全身都沉在水中,只能透过几乎没有什么透明度的温泉水猜测底下是不是略微有些烫红了的皮肤。

“虽然赢了但是总觉得和输了一样。”肖时钦如是说着。

肖时钦的眼镜早已经摘去,头发还是干爽的只是发梢略湿,几丝凌乱的贴在额头上,下面的一双眼睛大概是因为有些近视的原因,看向一个地方都极为专注,少却了眼镜的遮挡,又流露出几分别样的情绪出来。

“拍一会儿就会走的,我刚刚问过了。”喻文州将身子沉在水下,这会儿下颚都浸到水中,直到说话才稍微挺直身子,露出线条美好的脖颈。

孙翔的半个胳膊都搭在温泉池子的边上,看起来有些吊儿郎当的,对于肉体裸露不知是不在意呢,还是完全毫无自觉。

“拍呗,也没什么的。”孙翔的话应该是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在发福利。

“不舒服啊。”肖时钦无奈了。

“摄像机太多了。”韩文清扫视了一圈,如是说着。

韩文清不像孙翔那样斜倚着,而是坐的端正,身体微微后仰,脖颈稍抬,眼睛似闭未闭,这会儿突然睁眼发话,不怒自威。

周围的拍摄人员稍微抖了抖,都相互看起了眼色,要不要撤退之类的。

“差不多了吧。”喻文州微笑着补了一次刀。

影像资料,到此为止。


其他三个房间的人多半都在洗澡,两个人轮番用着洗手间,换上轻松些的长款睡衣,遮的严严实实,符合放送标准。

另一边,泡过温泉的人也回来了,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再一次聚集到屋内听导演说明明天的起床任务。

“明天的起床任务叫做‘爆炸吧!炸弹!’!”导演很是慷慨激昂的喊了出来,但是却收获一片白眼,只能无奈的咳了两声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这里有两个仿真炸弹,如果明天早上八点在哪间房内找到,则视为失败,失败者明天早上只提供白饭和一小碟咸菜,成功者则可以享受T市的特色早餐。”

所谓“炸弹”是个比抱枕略小一些的毛绒玩具,做成炸弹造型,所以不存在什么危险性,可以放心的扔来扔去。

“如果两个炸弹都在一个房间怎么办?”张新杰问道。

“那被藏有两个炸弹的房间的人拥有炸弹投掷权,可以随意把一颗炸弹投掷到其他房间,让他们一起吃白饭和咸菜。”导演说道。

“可以不投掷么?”肖时钦问道。

“如果此房间的人选择不投掷,那视为自我牺牲,没收白饭,只提供一碟咸菜。”导演说道。

“你还不如没收咸菜……干吃咸菜啊?”孙翔吐槽道,吐了一下舌头,好像被齁到了。

“明天的起床任务就是这些,大家可以收拾收拾睡觉啦。”导演说道,然后挥了挥手,示意其余工作人员撤退。

游戏,正式开始。


房间内,十个人面面相觑,也不是说他们不想睡觉,而是盯着那炸弹,不知该拿不拿走,毕竟拿在手里才方便之后搞事情啊。

“我先回房间了。”喻文州率先站起身,走出了房间。

紧接着是同房间的韩文清,以及其他房间的王杰希。

这时候叶修慢慢悠悠的站起来,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拿着一个炸弹,说道:“小张啊,你就自我牺牲一下,爆在你屋得了。”

这小张指的就是张新杰,有一种奇怪的违和感。

“那我一定会拖你陪葬的。”张新杰一脸淡定的说出可怕的话。

“别介啊。”叶修把炸弹一丢,就正好扔在黄少天的手里,“你拿着吧。”

“叶修你居心不良啊给我干什么!”黄少天好像抓着个烫手山芋,“你们自己屋留着吧留着也挺好的不是么反正不要给我我绝对不带回去!”又塞到了唐昊的怀里。

唐昊也就顺势一接,这么就送到了孙翔手上。

孙翔抓起“炸弹”就往唐昊床底下塞。

“你是白痴吗!”唐昊抓着孙翔的衣服往回拉,“塞什么塞啊!”

肖时钦看不下去了,上前帮着唐昊把孙翔抓出来,孙翔手里还牢牢拿着那个炸弹,怎么都不松手。

“我们先走了。”没办法,肖时钦只好把孙翔哄了回去,当然,顺其自然的把炸弹也给拿走了。

回到房间后,孙翔还一脸自豪的炫耀:“瞧瞧我这演技,这不就把这东西拿回来了吗?”

那是其他人懒得理你好不好!肖时钦在心里吐槽道。

反倒是3号房间内还剩下一个炸弹,瞧见孙翔拿走了另一个,倒是没人再对这个有心思了。

各自回房。

张新杰在洗手间内洗漱,唐昊坐在床上拿着那个毛绒炸弹把玩,扔起来之后又落回自己手中,最后索性将其抱在怀里,坐在那玩手机。

“我用完了。”张新杰出来之后说道。

“噢。”唐昊答应了一声,眼睛还没有离开手机。

张新杰站在床对面的桌子前,用眼镜布擦拭了一下眼镜,戴上后回头发现唐昊依旧没有要动的打算,皱了皱眉,上前抽走了唐昊的手机。

“诶诶诶?”唐昊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手机“飞”走了。

“快去洗漱。”张新杰说道。

“我等会儿去。”唐昊也有点儿小脾气的,当下脸上的不满就浮了出来,“你快还给我!”

“不做任务了?”张新杰倒是自有一套应对的方法。

唐昊的脾气瞬间就憋了回去,他看了一眼怀里的“炸弹”,想到明天的早餐,再比对了两人的战术差距,又想了想张新杰流传已久的可怕传说,觉得自己还是乖乖听话比较好。

说起来二人还是有些渊源的,当初呼啸高价求购张新杰闹得沸沸扬扬,结果却是碰了一鼻子灰,应该说不上是什么美好的过去。

当然这也是一种变相的肯定,正是因为这点,唐昊才会听张新杰的话。

毕竟那群人为了让唐昊接受张新杰天天在他耳边念叨张新杰的战术是多么的牛逼……

“那我去了。”唐昊把东西往床上一扔,手插兜就往卫生间去,动作毫不拖沓,他行事向来风风火火。

张新杰倒是愣了一愣,他印象中的唐昊好像不是那么听话的存在,本来还留了后手呢,这还没用上就已经达到目的了,看来他对于唐昊的性格还需要再研究一下。

张新杰拿起那毛绒炸弹,掂量掂量,就拿着往外走,不免出些声响。

“你去哪儿啊?”这是刚往牙刷上挤上牙膏的唐昊,探个头问道。

“把这个送四号房去。”张新杰说道。

“这怎么行!给别人了他们晚上偷偷摸摸塞回来怎么办啊!”唐昊一激动,手上动作也大了起来,那牙膏“吧唧”一声就掉到了地上。

张新杰的视线下移,盯着那坨东西许久,揉了揉太阳穴,反复告诉自己要淡定,这才移开视线,说道:“我不会熬夜的,这东西给他们反倒方便。”又补充了一句,“如果炸弹一直在我们这,明天早上我们就出不去了。”绝对会被那群人把前后门都堵上,这就和炸弹同生共死了。

“没事你睡呗,我晚上去给扔别屋。”唐昊还没察觉到张新杰的意思,还以为他纯粹是不想参与晚上的战争。

“不行,十一点必须睡觉。”张新杰对于原则是很严苛的,“你也是。”

“为啥啊!”唐昊表示不熬夜他浑身难受。

“因为你是我的室友。”张新杰一本正经。

“……”唐昊憋气。

“睡觉前手机没收。”张新杰继续说。

“我不是霸图的!”唐昊反驳道,他凭什么要听话啊。

“我是霸图的。”张新杰说道。

“……”唐昊吐血。

“我去了。”张新杰没有再往唐昊脆弱的小心脏上再插一刀,就这么潇洒的走出了门,冲着4号房去了。


4号房门是虚掩着的,张新杰敲了敲门,听到喻文州说让进的声音这才走进去。

喻文州有些诧异张新杰的到来,尤其是手上还捧着个“炸弹”。

“这会不会太明显了?”喻文州对于张新杰这种大大方方把炸弹扔进来的行为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了,“送炸弹可不是什么好的见面礼。”

“让你们拥有主动权的事情不好吗?”张新杰说道,气势上不输半分。

“你有什么目的?”喻文州可不相信张新杰是真的好心好意。

这时候韩文清刚刚洗漱完毕从洗手间出来,这就看到屋里多个人,不过他也听到声音了,就不是很诧异,这会儿直径走到自己的床边坐下,等待着张新杰的下文。

“所有人都知道我的作息习惯,所以晚上的时候我是被攻击的第一对象。”张新杰痛快的暴露出自己的弱点,“而且我也不打算参与今晚的‘活动’,所以把这个东西送出去,不是很正常吗?”

韩文清是极为熟悉张新杰的,但如今站在对立面上,他也不敢全靠自己的经验来推测对方的行为,便问道:“如果我们再给你送回去呢?”压迫力不允许任何人说谎。

只可惜对方是早就习惯了的张新杰,这点儿压力对于他来说还不会露出一些慌乱。

“那么我就有两个炸弹了,随便选择一个房间的人同归于尽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张新杰说道。

“你在威胁我们啊。”喻文州感叹道。

“也不一定会有两个。”韩文清说道。

对于韩文清的质疑,张新杰是这样说的:“但是也有可能,只要这个‘可能’存在,我的‘威胁’就会成立。”


————————

虽然是本命,但是我就是喜欢虐小糖糕的感觉,大概我是个抖S。

评论(1)
热度(22)
© 椛期可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