椛期可祭

୧((〃•̀ꇴ•〃))૭⁺✧

【日记】荣耀高中A栋501号宿舍(下)

荣耀高中A栋501号宿舍(下)


*OOC注意,不喜勿喷。

*原创人物出没,有私设。

*无CP欢乐向。


【前文戳我】


(51)

一直忙东忙西没时间写日记,只能在临睡前摸个鱼了。

 

(52)

怎么说呢,学校食堂的饭菜还算挺好吃的,校区也很漂亮,除了人有些问题之外都挺好的。

 

(53)

明天开始就是为期一周的军训了,加油!

 

(54)

首先我想说的是,军训的伙食尼玛一下子就变差了啊啊啊!这东西都能吃吗啊啊啊!!!忆苦思甜你们妹啊!!!

 

(55)

作为一个宅男,站军姿的时候我竟然不是第一个倒下的,简直感动人心,不过第一个倒下那个似乎是叫邹远。

 

(56)

突然就觉得中午的饭很好吃了,饿的。

 

(57)

不过那个叫包荣兴的吃相也太狂野了,我知道你是体育特长生,可是这其中一点关系也没有啊!

 

(58)

说起包荣兴啊,我一直觉得孙翔应该是班内最高的了,结果今天一看他比孙翔还要高,听说报到那天走错学校了所以我们都没见过……不过学校都能走错还走女校去了你这心得多大啊!

 

(59)

那个吃饭的时候不断被教官勒令闭嘴的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叫黄少天,上午就是他和教官吵起来然后靠着三寸不烂之舌全身而退的吧,那教官真真板砖脸,看一眼都吓死我,他真厉害。

 

(60)

不过一直听他说话真的好烦啊(╯‵□′)╯︵┻━┻

 

(61)

因为晚上的蚊子会很多,回到宿舍的时候满走廊都是一股浓郁的国产著名香水six god的味道,我也在往身上喷。

 

(62)

我看见孙翔一点动作都没有,倒是刘小别一边喷一边问:“孙翔你这是要去喂蚊子吗?”

孙翔皱着眉:“味儿太冲了。”还在鼻子处扇了扇。

然后我就看见了终生难忘的一个场面。

唐昊撬开花露水的瓶盖,直接把一整瓶倒在了孙翔的脑袋上。

 

(63)

……好浪费啊。

 

(64)

我想唐昊也没想到这么多的,看他的表情都僵硬了,看了看手中的空瓶子:“好像,倒多了?”

“唐昊我操你大爷的!!!”孙翔暴走了。

 

(65)

两人在宿舍地上打作一团,我都不敢动弹了,赶紧示意刘小别:“要拉架吗?”

刘小别皱了皱眉,就往前走。

大概是宿舍地方比较小,两个人的动作幅度又有点大,刘小别一个狗吃屎的姿势就被绊倒了。

脑袋撞倒了床沿。

 

(66)

“杀人啦!!!”我记得我当时拉开宿舍门朝着外边喊得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67)

不怪我是不是?这只是下意识的反应对不对?

 

(68)

然后我们宿舍就火了。

 

(69)

校园网上那群八卦分子真的够了啊!

“什么‘三男争风吃醋,一人重伤’,重伤你们大爷啊!”

咳咳,上面这句话是当时大概晕了五分钟就自己醒过来的刘小别同学说的,头上的淤青几天就下去了,连绷带都没绑。

“争风吃醋是什么?”孙翔的关注点永远都很奇怪,感觉跟我们都不是一个世界的。

“不知道啊。”好吧唐昊你们俩是一个世界的。

 

(70)

大概是我存在感太低了,那些话题大都冲着这三个人过去的,我就被无视了。

也好,省的被围观。

要不我怎么还有时间在这里写日记呢?

 

(71)

其实军训很枯燥的,管理非常严格,只有在中途休息的时候我们才有机会说会儿话,认识认识新同学什么的。

 

(72)

不过今天晚上查完房之后唐昊突然就从床上翻下来了,把外套一披就往外边走。

“喂,唐昊,你干啥去啊?”孙翔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是啊,都快累死了。”刘小别揉着酸痛的肩膀,他今天连音乐都没力气听了。

“嘘。”唐昊扒开条门缝往外边瞅了瞅,又回头:“出去转转,一起?”

 

(73)

转你个头啊你瞅瞅现在是几点!

 

(74)

悲哀的是,我这点反对的声音很快被压了下去,突然就变成四个人一起出去……偷偷摸摸的。

 

(75)

顺着走廊轻手轻脚的走着,唐昊打头,然后是刘小别和我,孙翔断后,我实在是没有在丰富的语言来形容我现在槽点满满的心情。

“5011,到没?”孙翔完全是在是气音在说话。

“5014,没到呢。”唐昊连头都没回。

等等那个代号是什么?你们说的是地球语言吗?

这时候刘小别回头了:“5013,你能不能快点。”

……原来5013是我吗!

 

(76)

突然唐昊停了下来,回头‘嘘’了一下,然后贴在一扇门上轻轻的敲了敲。

门里有人问道:“谁啊?”

“蜂蜜蜂蜜,我是糖糕。”唐昊的声音很是淡定。

 

(77)

你怎么不喊芝麻开门啊喂?!

 

(78)

门毫无预兆的打开了,里面伸出一只手毫无预兆的把唐昊捞了进去,还伴随着将音量调到最低的怒吼:“唐昊你脑子有病吗!一会儿老师过来……”说着就要把门关上,突然抬头看到了我们一行猫着腰站在那的三个人。

我当时恨不得转地缝里去,太丢人了。

刘小别大概是灵魂出窍了,竟然一动不动,我只能看见他的后脑勺,也不知道是什么表情。

“你们……”那个声音迟疑了一下。

“哎呦!”孙翔突然出声了还不轻不重的击了一下掌:“你不是那个谁吗!”

 

(79)

如果你们觉得我们会继续这个话题那肯定是不清楚现在的情况,我当时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力气一手拽着孙翔另一只手拽着刘小别就窜进了这个宿舍里,大爆手速把门给关上了。

“孙翔你那么大声干什么!不要命了啊!”

“对吼。”孙翔恍然大悟脸:“我们是偷跑出来的。”

 

(80)

心好累啊心好累啊心好累啊O__O”…

 

(81)

这时候我才发现宿舍里的人都用着一种特别怪异的眼神看着我们,我正思考着转身往回跑的可行性的时候,一路带我们过来的罪魁祸首唐昊同学出声了:“诶,邹远,你把我们宿舍的人吓到了。”

明明是你把人家宿舍的人吓到了好吧!

不对,邹远?今天晕倒那个?那这里就是409号宿舍咯?

果然,仍坐在床上的三个人,于锋,杜明,吴启,看表情……果然是吓得不轻啊OTZ

 

(82)

月黑风高杀人夜,八个穿着睡衣or小内内的高一新生括弧男摸黑呆在409号宿舍,我大概终于明白‘咸的蛋疼’的真正含义了。

 

(83)

“吓你大爷啊你把我宿舍的才是吓个半死好吧!”邹远估计也是不经常骂人的,半天才憋出来个‘你大爷’:“大晚上的你是不是抽风!”

其实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想串门明明502就很好嘛QAQ,咳,因为最近。

“这是探险。”

“那你来我宿舍干啥啊!”

“别人我也不熟啊给我扔出来咋办!”

“……”

我发誓我听到了邹远磨牙的声音。

 

(84)

孙翔对此非常不满:“我还以为是随便找个宿舍进去呢,这算哪门子探险。”

“搞了半天是熟人啊。”刘小别的语气很是扫兴。

谁跟你们熟啊!!!

咳,我这是替409全体舍友们说的。

 

(85)

还有……为什么没有人觉得我们八个蹲在地上围个圈的行为非常的……蠢?

 

(86)

“那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大晚上的天还挺凉。

“换个宿舍吧我记得……”唐昊刚出声就被邹远打断。

“别瞎折腾了!晚上有老师巡视你们都不知道吗!快回去!”

“卧槽还查啊?”X3

对……没我QAQ不要欺负哥存在感低啊喂!

 

(87)

我相信今天晚上的事情会在409的米娜桑心里留下非常深刻的印(yin)象(ying)的。

 

(88)

大概也是这一晚上的成功潜逃,让那三位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个学校的门禁是可以无视的存在,至少回去他们还开个小会,觉得今天晚上会成为以后的优秀模板。

 

(89)

三位大哥合着你们还要这么玩啊!

 

(90)

我的反对向来毫无意义,对于这点我早就认识到了。

 

(91)

我就是被压迫的存在!(╯‵□′)╯︵┻━┻怒睡觉!

 

(92)

估计是昨天晚上被气饱了,我觉得今天的早饭异常的难吃,所以没怎么动筷子。

 

(93)

然后我上午快饿死了代替邹远同学成为了第一个倒下的男生。

 

(94)

在休息区,我班的几个女生正在唠嗑,不外乎是交流装病的技巧,还不断地用怪异的眼光看着我。

 

(95)

我终于知道昨天邹远为何还要强撑着回来接受这魔鬼训练了……

 

(96)

我把视线移开,发现那边黄少天又和教官吵上了。

 

(97)

算了这边女生的眼神我还是可以忍受的,不看就可以了。

 

(98)

中午的时候我吃了好多给同宿舍的三个人都吓到了。

“你的肚子不会炸掉吗?”

刘小别上下打量的目光让我很是尴尬,我刚想放下碗筷就被孙翔又添了一个馒头,对方的笑容灿烂到我都不敢直视:“男人就该多吃点!”

我大概是产生了感动的情绪。

唐昊也凑了过来:“是啊,没力气咱们晚上怎么出去玩。”

……唐昊你就是个破坏气氛的!人家孙翔哪有这个意思啊!

“对啊。”孙翔的话将我一秒钟打入冰窟:“我们今天晚上就去401吧。”

 

(99)

别告诉我是有黄少天的那个401啊喂!

 

(100)

第一百条了……我才到这个学校两天啊为什么会吐槽了这么多了!WHY!!!


——————————————

o(*≧▽≦)ツ 看逗比有助于身心健康

评论(2)
热度(42)
© 椛期可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