椛期可祭

୧((〃•̀ꇴ•〃))૭⁺✧

【唐昊中心】被神眷顾的男人

【唐昊中心】被神眷顾的男人

 

*OOC注意,不喜勿喷。

唐昊最近总有一种不知道从哪而来的奇妙感觉,甚至他觉得将这种感觉用语言形容出来会让他十分难堪,可是无论他怎么自我安慰他都压不下那股子心塞,甚至在休息的时候会病态的在网上刷新自己的消息然后去换取些微的心安理得。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的人气下降了呢?”唐昊无论如何都想不通这种感觉的由来。

他一定无法知晓隔着次元之门的另一边他的存在感正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减弱,所谓官方不理同人不爱唯剩一小撮真爱粉苦苦支撑着却又抗不了没粮吃的孤独寂寞冷最后只好圈地自萌掬上一抹辛酸泪。

但是这些与处于现实中的唐昊是毫无关系的,作为呼啸战队的队长,正值当打的年轻干将,唐昊无论如何都无法理解这种“自己人气会下降”的想法到底从何而来,甚至某一天他脑抽了自顾自的从呼啸战队大门就那么逛了出去结果被粉丝堵在外边一个多小时导致被经理老板唠叨了好久之后他依旧是处于毫无实感的状态。

“刘皓啊。”唐昊伸手就把正要往出走的刘皓拽了回来,“你觉得我的人气怎么样?”

深谙呼啸内部微妙气氛的刘皓有着墙边草一般的圆滑灵巧,但是被唐昊这么没来由的一问不由得心头火气,你是在和我秀你的人气高么!长得帅了不起啊!当下就一拍桌子,大喊一声:“队长你的人气可高了啊!”附带上闪亮亮的大白牙和无比标准的大拇指。

“你在说谎吧。”唐昊怀疑的打量着刘皓。

刘皓脸上绷不住了,废话,他当然没敢说实话了,不然他能让唐昊从窗口扔出去,刘皓纯属打落牙齿和血吞,心里纵有不甘那也是心里的事儿,不能说出来。

唐昊看着刘皓不知道说什么的模样,也觉得自己的问题问得十分自恋,双手插兜里就走出了房间,徒留刘皓在屋里隔着空气把唐昊骂了个半死。

入夜,唐昊在自己的床上辗转反侧,无论如何都睡不着,心中颇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非常讨厌这种会令他感到烦躁的感觉,当即愤怒的砸了好几下枕头,又在床上翻了不知道多少圈,这才感到睡意渐浓,合上眼皮便沉沉睡去。

这一睡,他的整个世界就不一样了……

 

唐昊是在一阵浓烈的花香中被呛醒的,他揉了揉鼻子,从床上挣扎着坐了起来,迷蒙的睡眼在找到焦距的一瞬间瞪得溜圆,与之相配合发出的是难以置信的惊叫:“卧槽谁他妈的给我摆了一屋子的花!”

如果是一种花摆一屋子估计还挺好看的,可惜唐昊这屋子就像是花店收店时掉了一地的烂花,杂七杂八,毫无章法,一眼望去什么样子的都有,不过花倒是娇艳欲滴,看来是新送来的。

唐昊从地上拨弄几下捞出了自己的拖鞋,这花都很干净不是连根带泥,不然轻微洁癖的唐昊可能就要骂街了。他住的是队内的宿舍,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大的单间,周围依次是队友的宿舍,所以他拉开门出去之后能看到队友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儿,嗯,可是看到捧着一束玫瑰花的队友就有事儿了。

“赵禹哲,你脑子有病吗?”唐昊黑着脸恨不得狠狠的摔上门将面前的这个人拍出去。

赵禹哲一头雾水的抬起头看着唐昊:“队长,不是你让把粉丝送的花都摆在房间里吗?”

鬼才下过这样的命令啊!唐昊几乎是要暴走了,他哆哆嗦嗦的指着赵禹哲怀里的这一捧玫瑰说道:“那你怎么又送来一束?”

“刚才被粉丝从窗口扔进来的,副队长让我给您送过来啊。”赵禹哲伸手就往唐昊怀里一塞,小声嘀咕着,“要我说队长你也是恋旧的人,没事儿找什么百花齐放的感觉啊,现在咱们战队都可以开花店了。”又气哼哼的挤了一下鼻子,也不等唐昊再说些什么就自顾自的走开了,“那队长我先回去了啊,拜拜。”

徒留唐昊留在原地捧着一束玫瑰吐出一升老血,这,这是什么情况?

“等等让我先冷静一下。”唐昊将手里的玫瑰扔了在地上,用双手狠狠地拍了拍自己的脸,“我一定是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做个头啊!”当下飞起一脚就把那束玫瑰踢了出去。

“哎呦!”一声惨叫响起,给唐昊吓了个激灵。

循声望去,唐昊连钻地缝里的心都有了,那束花正正好好糊在负责打扫卫生的阿姨的脸上了。于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唐昊被保洁阿姨唠唠叨叨的骂了许久,然后可算是让自己的房间重现天日,至少他能看见自己屋里的地板是什么颜色的了,也算是因祸得福。

唐昊仔仔细细的把自己屋里的东西确认了一下,明明状态都和昨天晚上一样,为什么一夜醒来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呢?唐昊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上面似乎有虚汗冒了出来,真是活见鬼。

不行,得出去看看,他一定是错过了什么,要不就是失忆了,总之他一定要搞清楚发生了些什么。

结果等他洗漱完毕收拾干净再次出门的半路上就被经理截住直接请到了老板的办公室,唐昊只觉得眉间隐隐一跳,一种似曾相识的不详感觉涌上心头。

呼啸老板对于唐昊是一贯的和蔼面孔,语气也是商量的意思:“唐昊啊,你看这又有许多广告商来找你签约,你看看,觉得合适就签了吧。”

“我不是有固定签约的广告项目么?”唐昊皱着眉翻了几下,忍不住咋舌道,“怎么这么多?”

“人气高自然受广告商青睐嘛,唐昊你现在可是电竞圈里当之无愧的NO.1啊。”老板的语气愈发和缓,“你先看着,不着急。”

唐昊一副被雷劈过的样子呆愣在原地,他似乎知道哪里不对了,人气啊人气,困扰了他无数条的词语如今终于再次出现,这是何等的卧槽啊!

也是行为快于大脑,唐昊一巴掌就拍上了桌子:“等等,你说人气第一?那周泽楷干什么吃的?”

“你说轮回的周泽楷么?”呼啸老板咂了砸嘴,“那小子是挺厉害的。”何止挺厉害啊!唐昊几乎要将吐槽脱口而出,人家是荣耀第一人啊,先不论技术,那张脸就是圈内第一好不好,就算他自己也不想承认那也是事实好不好,这么轻而易举的就把他的人气搞成空前绝后不觉得违和感太强了吗!

深呼吸了一口气,唐昊这才再次开口道:“这个随便吧。”把合同往桌子上一扔,“我会签字的。”撂下这么一句话,唐昊便在老板的喜笑颜开下浑浑噩噩的走出了办公室。

唐昊本人是无法适应这种突如其来的“幸福感”的。也许是昨天晚上被过路的神明赐予了一个短暂的梦吧,唐昊自我安慰着。

从老板办公室走到呼啸战队训练室的这段路程也有人对他频频侧目,这让向来没把战队当公共场所的唐昊也忍不住拘谨了起来,他的走路的姿势看起来和走红毯差不多,而他自己还不清楚这种行为叫做偶像包袱。

唐昊站在训练室的门口稍微犹豫了一下,决定还是像往常一样严肃的开始训话,于是他就这样做了。

“都在认真训练么,你……”唐昊本想随便指个人拉出来单独练练,顺便发泄一下心中的不爽,结果手还没抬起来呢,自己的身子就僵住了,这群人的眼睛都瞪得和灯泡似的干什么啊?唐昊刚说出口的半句话顺着喉咙就咽了回去,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要干些什么了。

“队长。”刘皓就在唐昊惊愕的目光中蹭着小步过来了,面上似乎还有些许不好意思,“今天轮到我陪您训练……”

“刘、刘、刘皓你疯了吗?”唐昊哆哆嗦嗦的举起手,“还有陪我训练?每天换一个?”

“对啊。”刘皓这会儿恢复正常脸了,“为了保证大家占用队长的时间均等,所以我们制定了一个时间表,喏,这不在墙上贴着呢么。”

唐昊顺着刘皓所指的方向看去,果然,墙上贴着一张大表格,来不及细看就觉得一阵脑供血不足,顺势就坐在了最近的那个椅子上。

“你们一定是疯了。”唐昊拼命的晃着脑袋,“你们都不正常了!”

唐昊本来想着这个世界不过是大幅度增加了他的粉丝数量,没想到已经影响到和他关系亲密的队友们了,怪不得今天他瞅着赵禹哲怪怪的,等等说远了,如果连他队友都这样,那全联盟……不不不他不能再想了,好可怕!

唐昊屏蔽了一切关于呼啸战队队友们对于他的关心,这不是他认识的呼啸,他认识的呼啸什么时候这么团结了啊!他认识的呼啸什么时候对他这么亲切了啊!崩溃中的唐昊什么也不想见了,推开身边的人便夺门而出,他得找个地方静静!

等到已经出门转了一圈的唐昊发觉根本没有地方可以让他静静的时候他已经被许多人包围了,其中不乏有许多熟悉的面孔,今天却格外的友好,大家都很亲切的上来搭话,甚至无视了唐昊越来越黑的脸色,自顾自的说着话,丝毫不在意唐昊有没有反应,也许在他们眼中看到的和唐昊本人感受到的是不一样的。

最后,唐昊趁着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拐进了厕所,确定锁好了之后坐在马桶盖子上思考人生……啊不,打开了手机,昨天晚上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今天早上电是充满了,结果因为各种事情还没来得及开机。

一阵熟悉的开机音乐之后,唐昊就被满屏的未接来电惊呆了。

虽说存别的职业选手的号码是基本,可是存完之后没有联系对于唐昊来说也是基本,他平日会联系的对象真的很少。

而且他根本不记得有这些人的号码啊?唐昊翻着通话记录,上面一些熟悉的名字按常理说是不会出现在他手机列表里的好吗?

他的手机联系人已经完整到可以拯救世界了真的。

手机铃声适时的响起,打断了唐昊要把自己塞进马桶中冲走的想法,来电话的人是邹远,这个并不是很意外,他们俩平时就有联系。

“喂,邹远啊。”唐昊总算是可以心平气和的说句话了。

“哎呀!唐昊!你竟然接电话了!”邹远的语气却是很不平静,唐昊甚至可以听见对方因为激动喘气的声音,“你知道我给你打了多少通电话么!”

“……啥事儿啊?”唐昊心想邹远肯定是有急事儿。

“我之前不是和你说过每天给你打三通电话吗,从今天早上开始你的电话就一直打不通,可急死我了。”邹远说。

“你有病吗一天三通电话!”唐昊是真的想骂人了。

“我这是担心你被那群如狼似虎的……算了。”邹远的语气一瞬间从激动变回了唐昊熟悉的温和,“你在哪儿呢?”

这熟悉的语调才是邹远啊,唐昊选择性遗忘了刚才的情节,总之,他什么都不知道,当下回应道:“我在呼啸啊。”

“练习室么?”邹远的语气有些奇怪。

“没……我出来走走。”唐昊揉了揉太阳穴,“他们今天好像不太正常。”

“你终于明白了。”邹远欣慰道,“对,你以后离他们远点。”

“……你好像也不太正常。”唐昊吐槽了一句。

“我这是关心你啊。”邹远说的理所当然。

“行行行,你赢了。”唐昊无语了,“没事了吧,没事儿我挂了,还有你别总打电话,我忙着呢。”

挂断了邹远的电话,唐昊用着自己有限的脑洞去推测邹远的话有哪里不对,可是鉴于之后的语气很平和,他也实在是思索不出来对方的深意,或许只是他想多了吧,邹远他还是很熟悉的。

作为一个大热选手,唐昊的手机显然不会冷清太久,他的手机铃声再一次响起。

这一次的人看起来似乎会正常一些,但是打电话过来就不是很正常了,来电话的人是蓝雨队长喻文州。

“喂。”唐昊浑浑噩噩的接起了电话,今天是世界末日么?

“喂,唐队,我是喻文州。”喻文州的声音很温和,和邹远的那种不一样。

“嗯,喻队,有什么事儿吗?”唐昊对于公式化的应答还是很熟练的,就是不太符合他的性格。

“是这样的,我想和你讨论一下明天练习赛的细节,现在有空吗?”喻文州说。

“什么?有练习赛?”唐昊几乎是脱口而出,他怎么不知道有这回事儿?

喻文州那边似乎有了短暂的沉默,但还是开口说道:“难道唐队不记得了吗……”

唐昊觉得喻文州那拖长了的尾音让他一阵鸡皮疙瘩,他和喻文州接触不多,但是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啊?

“啊啊不好意思,我好像给忘了。”唐昊只能如实回答。

“没关系。”喻文州轻笑道,“唐队很忙,不记得很正常。”

“呃……那练习赛的事情?”唐昊问道。

“唐队不会是想毁约吧?”喻文州轻轻的一句话带着千担的重量。

他的确是想不承认来着,唐昊暗自撇了撇嘴,努力让自己的声音高冷一些:“哪有,既然说是明天,那就是明天吧,我会安排好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唐昊说话的声音大了一些,还是纯属碰巧有人路过,厕所门被人敲了几下,门外还有人在询问:“唐队你在里面吗?”

在别人上厕所的时候敲门很奇怪的啊喂!唐昊已经是死鱼眼了,偏偏他还得和喻文州打电话,赶紧压低嗓音说道:“我这边有事儿,先挂了啊。”

“嗯,晚些联系。”喻文州的话语带着捉摸不定的深意。

唐昊只是觉得这句话……他根本不想再次联系了啊,这种事情就不能找经理吗?说好的让他当队长只是门面担当呢!

门外的声音似乎是停了下来,嘟囔了一句:“难道是我听错了?”

唐昊不回应,想装作没有人的样子。

就这样,一直等到听不到门外有声音,唐昊才从厕所走了出来,这时候接近中午,是饭点,走廊上的人还是很少的,哪怕是亲切的打招呼,唐昊觉得这种程度的腻歪他还是能接受的。

稍微犹豫了一下,唐昊还是朝着练习室走去,不管怎么样,今天的训练还是要做的,该忍的就忍一下吧。

结果唐昊还没走到练习室的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的大声讲话的声音,当下心头火起,这群人又在闹什么鬼!当下冷哼一声直接把没关紧的门踹开了,厉声呵斥道:“你们吵什么!”

……等等怎么这么多人?轮回的人为什么会在这里?

最先嚷嚷起来的是孙翔,他上来直接给了唐昊胸口一拳:“唐昊你小子死哪儿去了啊?电话都不接?”

唐昊则是越过了孙翔直勾勾的看向了周泽楷和江波涛,瞪圆了眼睛:“你们干嘛来了?”

“队长!”刘皓一路小跑跑到了唐昊旁边,“他们说和我们有练习赛,这事儿根本没听说过啊。”

“练习赛?”唐昊又想起喻文州的电话,觉得自己要吐血了,就算是练习赛一天打一场也会死人的啊?

“喂,你不会是忘了吧。”孙翔皱了皱眉,将手贴上了唐昊的额头,“睡傻了?”

唐昊拍开了孙翔的手:“一边儿去,你才睡傻了,让你们队长……副队说话。”

周泽楷的表情一瞬间黯淡了下去,这让碰巧看见的唐昊感觉喉咙一阵腥甜。

江波涛倒是笑着走了过来,伸出手主动与唐昊握了一下手:“唐队,我们是昨天与贵队经理协商过的,今天是轮回与呼啸的练习赛,请多指教了。”

唐昊打算破罐破摔,不就是打练习赛么,就当训练了,点了点头说道:“那就这样吧。”

“可是队长,我们后天还和微草练习赛呢。”刘皓打断道。

已经无语了的唐昊叹了一口气:“你咋不说明天还有蓝雨呢?”

“什么?蓝雨?”这次出声的是刘皓和孙翔,二重奏。

“队长,你怎么又和蓝雨的勾搭……不不不,把练习赛定下来了?”刘皓大惊。

“怎么回事儿?喻文州还是黄少天?你说?”孙翔更直接,抓住唐昊的肩膀质问道。

若是平时唐昊肯定能和孙翔吵起来,不过今天他让各种事情压得只剩下一口气,根本没有心情吵架,任由孙翔抓着,翻了一个白眼。

“别动手。”这三个简短的字拯救了唐昊被孙翔晃晕的命运,说话的人是周泽楷,他将孙翔拉开,然后略显担忧的看着状态明显不在的唐昊。

“唐队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江波涛凑上来问道。

唐昊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儿,对着刘皓说道:“刘皓,你招待一下,我出去一会儿啊。”逃也似的离开了这里。

要死人了啊……唐昊一路晃回了自己的房间,确定把门锁好之后将整个人砸在了床上,被子往头上一蒙,过了一会儿又小心翼翼的揭开,反复几次之后发现自己依旧是处于那个诡异的世界,又觉得不太真实了起来。

“我不会是得了精神分裂症了吧。”唐昊嘴里念叨着,“老天啊我再也不想人气什么的了让我回去吧……”

老天大概今天不在线,无论唐昊怎么呼唤都不曾显灵。

“让我先寻找一下时光机……”

“算了能找到时光机我也不在这了。”

唐昊从床上坐了起来,靠着床头开始玩手机,打电话的全部挂断,他现在不想说话。

果然,一搜他的名字,跳出来的新闻全是与之前截然不同的。

正常情况下,唐昊的负面新闻和正面新闻一般对半分,网上骂他的人也不少,大概是传说中的招黑体质,当然他也从来不在乎,反正他就是这个脾气。

现在,网上铺天盖地的好评让唐昊觉得自己是不是买了水军之类的,点开社交账号,粉丝数也是多得惊人,相关也是比起之前翻了数倍,如此炫目的关注率让唐昊忍不住缩了几下,难道这就是火了的感觉么?

有点儿……爽……

唐昊奋力的晃了几下脑袋,试图让这种想法飞出脑海,这么火哪里好啊,他现在整个人生都混乱了,连训练都不能好好进行,再高的人气能比得上冠军么?

唐昊点开了手机的信息,那些平日里只是点头之交的职业选手们发来的慰问短信让他迅速的冷静了下来,现在已经不只是人气的问题了,他的这种似乎有些跑偏……这些人是不是亲切的有些过头了?

最过惊悚的莫过于来自韩文清的“早点睡。”,唐昊看到这条的时候试图用卫生纸上吊了一下。

这不科学!

唐昊在床上打了两个滚停在了床尾处,俯卧着继续看手机信息。

张新杰:吃饭了吗?

王杰希:关于练习赛的事情想和你讨论一下,看到了回我电话。

刘小别:你咋关机了?人呢?

林敬言:听说你又接了几个代言,别累着了。

苏沐橙:最近有时间吗?

方锐:唐昊你小子死哪儿去了?????

黄少天:回电话回电话回电话回电话回电话回电话回电话回电话回电话回电话!

张佳乐:能不能理我一下啊!那么忙?!

……

这只是一小部分。

唐昊已经没有了继续翻看下去的欲望,他觉得如果找不到回去的方法他就该去精神病院看看了,如果只是幻想出来的话,他能幻想到变成万人迷也是足够羞耻的事情。

所以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唐昊回想着可能发展成这样的预兆,无论如何都想不出来,难道是什么人在恶作剧么?或许……只是想让他明白一些什么?

明明还是中午,刺眼的阳光洒满房间,唐昊却睡着了。

平和安心,岁月静好。

果然,人气什么的,还是不如冠军来得实在啊。

 

再一次醒来,唐昊知道,他已经回来了。

时间回到了早晨,这次屋内没有了刺鼻的花香,少却了让人焦躁的元素。

唐昊直愣愣的看着自己身上已经穿戴整齐的衣着……

那大概只是神开的一个玩笑吧。

 ——————————

祝我曾经爱过的糖糕生日快乐……诈尸发生贺系列。

评论(9)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椛期可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