椛期可祭

୧((〃•̀ꇴ•〃))૭⁺✧

《安之若凡》游戏——后记

就,唠叨点儿废话。


游戏名字是写完之后在一分钟之内编出来的,女主设定的名字是安然嘛,名字看性格,是个踏踏实实的风格,把安之若素这个词的最后一个字改成凡,一是与众不同,二是我想描述的是本身就是一个平凡的故事。

写乙女向游戏是一时冲动,当时兴起了橙光游戏,去玩了觉得剧情不合自己的胃口,索性就自己写了,因为不会画画,又看到了LOFTER的超链接,灵机一动,开发出了这么一个文字游戏的模式。

谁知道闹腾闹腾,从2015年2月17日开始写,足足写了一年半才写完,2016年8月24日,正式完结。

也许这个游戏的字数并没有多到需要一年半才写出来,而实际上不少时间都是空白期,写不下去了,总是想弃坑。

在有密码的子博客连载,这就说明相比较其他人每更新一篇就会让所有关注的人看到,游戏的每次更新都是无声无息的,也许有人想起来过来刷一刷给点个小红心证明存在,绝大多数时候我都是面对着没有热度、没有评论的情况,很打击人来着。

可是就是那仅有的几个小红心,大概隔几个月才冒出来的新评论,支撑着我写到了现在。

不管怎么说,在这里得说上一句谢谢。


在这个游戏之前,我撑死就写过几篇男神X你,怎么样才能让男性角色们苏力满满,就变成了一个难题哈,其间自然也是夹杂了不少狗血桥段,不过在我个人的接受范围之内,总不能我自己都瞎眼的剧情拿来给大家看。

写全职人物上,我算是完成了突破,像是老韩啊张副啊大眼啊都是我之前写不太明白的,就是正常写,比如荣耀去哪儿,还是可以的,但是一写到感情戏……我的青龙偃月刀呢!

人生还是需要挑战的,从朋友的反馈来看,好像没有那么差劲,我就很满足啦。

反正我已经写完了,自我完结,不接受任何差评啊哈哈哈哈哈!

需要大家的亲亲抱抱和夸夸←咳


作为一个坚定不移的原著党,我是尽量的都按原著的时间线来走,写出的剧情也是尽量不去修改原著的剧情,金手指是我十分拒绝的存在,女主无法撼动原作的走向。

关于女主的设定,拒绝苦情戏和傻白甜,我在游戏中想体现的感情也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上,我对女主的解释就一句话,一个优秀的人,而这种优秀体现在多方面,我喜欢聪明人之间的感情,也希望通过游戏能带给大家一些正能量。

在此祝愿每一位玩家都成为一名优秀的人。


写完了游戏,我在全职圈就没有要填的坑了,终于走出了被催更的阴霾,幸福感UP。

下一步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估计会去尝试一下原创,如果大家以后有机会看到顶着椛祭名字的作者在连载一起奇奇怪怪的东西,说不定就是本人呢,不过如果是重名就迷之尴尬啦。


最后,感谢能看到这里的所有人。


——2016.8.25

评论(25)
热度(33)
© 椛期可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