椛期可祭

୧((〃•̀ꇴ•〃))૭⁺✧

【全职】新西游记之荣耀篇(5)

【全职】新西游记之荣耀篇(5)


*无CP,欢乐向。

*禁韩,停更。



第五章


十道菜整齐的摆在桌子上,也因为是圆桌,坐在对面的人伸胳膊也能够到。

圆桌留个豁口供节目组拍摄,这便是大厅内的布置。

导演依次介绍了这些菜品的名称,基本上都是本地的特色菜。

“这次的游戏是词语游戏,节目组说出一个范围,从左到右依次说出合适的词语,下轮反之进行。”

“例如节目组喊蔬菜,你们可以说菠菜、白菜……但是如果说了苹果,这就是错误了,游戏结束。”

“错误的那位不可以吃,但是其余人吃也是有限制的,五秒钟之内有效,并且只能喂给别人,不能自己吃。”

“都明白了吗?”导演在最后问道。

十位选手都陷入了自己的思量。

“意思就是,没错的人只能将吃的在五秒之内喂给别人?”喻文州问道,“那索性就分队吧,两两一队,错误的那两位不能吃,其余人互相喂给对方。”

“怎么分队啊?”黄少天数了一下人,“等等……卧槽!我不要和叶修一组!不行不行得换位置!必须换位置!”

“我也不想和黄少天一组,还没吃呢,菜上全是口水。”叶修嫌弃的说道。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我要真和你一组就喂你吃口水!”黄少天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

“抽签?”王杰希提出了一个中肯的提案。

“等等,这个游戏本来不是这样的。”导演还试图阻止一下,这个游戏本身是为了看选手们手忙脚乱的喂食啊,最好一个人吃两口那种快撑爆的状态才搞笑啊,你们能不能不那么正经啊!

“可以。”韩文清都点头了,看来其他人的意见已经不重要了。

导演,卒。

跨过节目组,十位选手自己玩了起来。

大概是中了抽签的毒吧。


抽签结果如下。

从左到右依次是:周泽楷+黄少天,孙翔+张新杰,肖时钦+唐昊,韩文清+王杰希,叶修+喻文州。


怎么说呢,可喜可贺吧,没有组成那种真的会互相吐口水的组合。

因为顺序不断调整的原因,各组多多少少都出现了错误,如果真说完全无错的也就韩文清和王杰希那组吧,毕竟词汇量这种事情和荣耀竞技没什么关系,当然,如果说垃圾话,就收回前言。

下面截取一下各组的喂食片段。

因为五秒钟的限制,想温馨的进行是不太可能了。


周泽楷+黄少天。

黄少天:“欸欸,我要吃那个龙眼粘肉,丸子那个,你别夹错了啊。”

周泽楷:“嗯。”

现实是。

周泽楷:“没……夹起来。”

丸子太圆了,筷子掌握不好力度根本夹不起来。

黄少天:“你不会戳吗!戳啊!用筷子戳!直接插进去(哔——)”

周泽楷:“好。”

下一轮的时候,周泽楷拿出游戏中瞄准攻击的精神用筷子猛地戳进了丸子中,然后快速抬起胳膊,将丸子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被戳到喉咙的黄少天开始飙泪,好半天才好。

结局是在新一轮的时候,黄少天直接上手拿了个饽饽全部塞进了周泽楷的嘴里。

周泽楷:“唔……”

要噎死了。


孙翔+张新杰。

张新杰:“我想吃那个茄子,刚刚数了一下,上面已经给切好了,我要三片就够,拿多了容易掉。”

孙翔:“……”

张新杰:“你要吃什么?”

孙翔:“虾仁吧,那个看起来挺好吃的。”

张新杰:“最靠近我们方向的有两只,左边偏胖,右边偏长,你要哪个?”

孙翔:“……”

光听对话都是很让人绝望的啊。

张新杰:“五秒时间太短了,我们要保证在时间之内吃到最多的菜。”

是的,你们做到了,所有人中就你们吃的最好了。


肖时钦+唐昊。

一轮结束后。

肖时钦:“哎,五秒钟时间太短了。”

唐昊:“没关系,看我的。”

再一轮后。

肖时钦:“唐昊,你可以少夹些的……”

唐昊:“得多吃点儿啊,万一一会儿又错了怎么办。”

肖时钦:“我们就不能有些追求吗?”

唐昊:“那我就再多夹点儿?”

肖时钦:“当我什么都没说。”

又一轮后。

肖时钦:“唐昊,下一轮你给我那个炒红果吧,我刚刚噎着了。”

唐昊:“那个看起来就不好吃,我不喜欢山楂。”

肖时钦:“……”

肖时钦:“……我想吃。”

唐昊:“你好奇怪啊。”

肖时钦:“……”

他可以揍死这个臭小子吗?


韩文清+王杰希。

王杰希:“韩队,刚刚那个味道怎么样?”

韩文清:“还不错。”

王杰希:“这个做的感觉挺正宗的。”

韩文清:“嗯。”

王杰希:“要不要尝尝那个?”

韩文清:“好。”

王杰希:“如果能打包带回去就好了。”

韩文清:“那味道就不对了。”

王杰希:“有机会把微草的人都带过来吃一顿。”

韩文清:“想法不错,那么霸图有机会也来一次吧。”

王杰希:“韩队也是大方。”

突然有一种郑重感蔓延开来。


叶修+喻文州。

叶修:“文州啊,你手快儿点。”

喻文州:“呵呵,五秒足够塞满你的嘴了。”

叶修:“先说好我不吃鱼啊,别夹一筷子刺儿糊弄我。”

喻文州:“叶神你这说的,我不是那样的人。”

叶修:“啧啧,不放心你啊。”

喻文州:“合作愉快?”

喻文州伸出右手,叶修也不奇怪,两个人的手交握,也算是达成了某种协议。

叶修:“……”

喻文州:“叶神,您满意吗?”

叶修:“……”

喻文州:“看起来还不错。”

叶修:“嗝……你小子心真脏。”

叶修缓了好久,才把嘴里满满的东西咽下去,他在心里有那么一秒打算再也不嘲笑喻文州的手速了。

过了这一秒。

什么?他刚刚想什么了?忘记了诶!


吃过饭后,又有了一小段自由活动的时间,行李的整理在刚到的时候弄得差不多,这时候就是纯休息了,餐后散步也是挺好的。

到了约莫七点半的样子,所有人集中在了3号房内,这里是最中间的房间,来回也比较方便。

“因为是第一天的晚上,打算让大家做点儿轻松的。”导演说着让所有人都难以相信的话。

十位选手该有的反应还是会有的,毕竟也是做过节目的人。

“请各位以室友为单位,进行组队竞赛,共五组,获得前两名的两组成员,可以去泡坐落在后院的天然温泉,其他人就收拾收拾早点儿睡觉吧。”

“不想泡温泉呢?”叶修举手问道,“可以不参加吗?”

导演额头上爆出了一个青筋,但还要保持微笑:“叶神,那你的室友也会自动弃权哟?”

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油然而生一股子挫败感。

“就这么样吧。”叶修表示要是没有各种组队他早就自在逍遥去了。

周泽楷的眼睛亮了亮,表情也舒展了许多,显然他是挺想去泡温泉的。

“本次的游戏叫做你问我答,首先封闭各位的听觉,然后节目组会给出两张分别写有问题和答案的题板,当然是打乱顺序的,两位请凭借自己的感觉选择合适的问题和答案,对应上了就成功,反之失败,时间限制为30秒,请各位选手把握好时间。”

“提问者和回答者说话的时机由节目组指挥,所以不用担心耽误时间。”

“这些问题都是由粉丝们的投稿整理而成,在其中筛选并随机抽取成题库,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比赛开始!”

(注:时间无法计算,姑且当作都回答四道题)


1号房间。

叶修:三十六计?

周泽楷:吃药。

叶修: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

周泽楷:以下克上。

叶修:包荣兴的口头禅是?

周泽楷:我隆重的不信。

叶修:元芳?

周泽楷:你怎么看?

时间到,共成功1道题。


2号房间。

肖时钦:他所追求的永远只有一样?

孙翔:冠军。

肖时钦:张嘴?

孙翔:以下克上。

肖时钦:我郑重的承诺?

孙翔:你好。

肖时钦: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

孙翔:我可以。

时间到,共成功2道题。


3号房间。

张新杰:繁花血景?

唐昊:我隆重的不信。

张新杰:脑白金的广告语?

唐昊:一如既往。

张新杰:心怀荣耀?

唐昊:然后回来。

张新杰:见到女神的第一句话?

唐昊:你是什么星座?

时间到,共成功0道题。


4号房间。

喻文州:十年霸图?

韩文清:一如既往。

喻文州:心怀荣耀?

韩文清:战无不胜。

喻文州:休息一年?

韩文清: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喻文州:包荣兴的口头禅是什么?

韩文清:混过一年是一年。

时间到,共成功2道题


5号房间。

王杰希:告白的时候该说些什么?

黄少天:妮可妮可妮~

王杰希:皮皮虾?

黄少天: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王杰希:唐昊的口头禅是什么?

黄少天: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王杰希:此生无悔入荣耀?

黄少天:我们走!

时间到,共成功0道题。


“游戏结束,本轮胜利者是2号房间的肖时钦和孙翔,以及4号房间的韩文清和喻文州,都成功了两道题。”导演整理道。

“晚些的时候会告知大家明天的起床任务,现在解散!”


————————

这章比较水,所以更新早……

评论(2)
热度(25)
© 椛期可祭 | Powered by LOFTER